商陆

b站上都看不到正剧了,这件事情对于经常不看消息的我来说实在是很难以置信的,这个还是在我磕的cp 群里有道友知会的,说法也很委婉隐晦,搞得我开始又以为是牵涉到那个娱乐团体或者是一些利益纠纷,但没想到居然是根本原则的问题。

我沉淀了一会儿,有点难过,难过我喜欢的团体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我爱的cp 和我关注的人物都没有后续了,我关注的太太们不再产粮或者开始删粮了,最扎心的一点是,我没有底气去说,我爱这个系列的布袋戏。

而后,我开始平静,本人入坑4年,但属于野生道友,没参加过关于它的社交平台,后援活动,没有写过同人,剪过视频,甚至没充过会员。在b站上增加弹幕,评论区留言,为产粮的太太们点小蓝手,在快乐老家发上两篇随兴写写的随笔是我对它尾数不多的贡献。那么那些大力为爱发电的道友们呢,心中应该更是五味陈杂,深刻的落寞的。

我为它的中断而惋惜,为我追不到的结局遗憾,为劳心劳力的道友太太们心疼,但事已至此,我也只能安静的等了

愿道友们平衡心态,化消心中阴霾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