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对奉天逍遥的脑洞!从破邪传到魔封……

哈!我又凑不要脸地来叨叨了,憋了几天奈何太太们都没更新只好上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个话题3.4天前我是唠过的,引得数位道友前来留言本人受宠若惊啊。那篇我大体上叨叨了一遍奉天逍遥的新剧吐槽,然后我其实还有一个脑洞,关于奉天逍遥从破邪传到魔封的戏份!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都说奉天逍遥的观感大不如从前,但我认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他俩的剧情说实话从斩魔录就有这苗头,只不过斩魔结尾来了个天地人法四连杀,大家都沉浸在过山车一样的剧情和自己墙头退场的悲伤中,冲淡了我们对他们剧情的一些异样感觉。

  然后奉天逍遥开始出现在片头,众人的回忆和台词中,沉浸了将近两部,破邪传末尾全是正式复出。这期间的他们总体来说还是稳的,虽然有人吐槽仰卧起坐,但前面都有铺垫,也有重出的契机,法儒粑粑那边有皇儒老爷子。话说整个昊正五道只有法儒在认真上班啊,皇儒剑儒处于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老状态,凤儒有两个身份,时不时出去干点别的,侠儒长年翘班沉迷打野……怪不得皇儒大前辈那么宝贝法儒粑粑。大宝贝是搞定了众天夺回了躯体,而且有地冥在旁边打辅助,想当年他们一起复出的时候,我都要热泪盈眶了,冲他们还能出来,我连大宝贝的台配和奉天的新偶造型都无视了。

  然后是惊涛,奉天逍遥基本处于养伤状态,就是从这里开始我对他们的戏份就很奇怪,因为鬼狱在这个时候似乎没对奉天有啥大行动,魔始这个属于仙门历史遗留问题的boss出来了,也没见这二位和台面上奋战的地冥默云对对情报啥的,然后鬼狱收线,佛剑大师要开启物理超度模式了,君奉天突然跑出来说要同担罪责啥的看得我很迷,导致后边这一家三口在奉天梦中相聚的时候,我都感觉很诡异,这一家子简直有毒啊有没有……

  然后鬼狱线都结束了,魔封中又狂刷奉天鬼狱血脉的存在感,期间大宝贝全程陪着,编剧你还我智勇双全的大宝贝!

   这时候我就走了一个想法,把奉天逍遥在魔封中净天道闯关提前到惊涛,鬼后一边搞事,奉天逍遥一边闯关,在加上佛剑大师在异时空遇上法儒,再把魔封法儒那个片尾挪过来捅刀……这样可以避过魔始和女帝这两个沾亲带故的反派,也可以解释默云地冥被虐成那样却没有他们戏份的纠结,在女帝退场之前解决奉天鬼魄的问题,期间奉天如果出了问题就让大宝贝挑大梁发挥他的专长在净天道周旋。中间可以让他们失踪一段时间,到了魔封在和书大一起露个面,和莫召奴搭上线之后大宝贝留下牵制死神邪神。奉天去和龙宿儒门众对情报,然后龙宿和夏掌门明面斗智来波权谋,离经小狐狸在暗,奉天粑粑武力主输出,期间三鲜抽空怼波虚无,三光之玉出了问题去净天道大宝贝那串个门啥的,然后终章开始收人头,龙宿离经整理儒门,无端小夏处理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侠儒凤儒打辅助,奉天逍遥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啊不对是暂退等逆神七皇线,当然这期间少打歌,少煽情少回忆,人物塑造不求回到仙魔巅峰,只求不崩中规中矩就好啊……

  以上就是本人的脑洞,道友们如有相似想法或其他想法欢迎留言。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