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关于魔封三花的碎碎念,主静涛君

我是没想到靖静居然能续到下一部的,毕竟和其他两位比起来,他可是散发无数,flag立到飞起,后期还像另两位那样搞过事情的男人啊。当然我也希望他能活下来并在下一部有出色的戏路,最好最后能平安退隐,如果不能,也希望编剧能给个符合他风格的结局,自从有了奉天逍遥的前车之鉴后,本人就不抱着喜欢的角色活到地老天荒的想法了,毕竟霹雳的风格大家都懂,世界观框架摆在那就不可能一直平安下去,再说了,寿命短暂但让人一直挂念的角色不也很多吗,像墨尘音,商清逸……

说回魔封三花,这三位刚刚出场的时候,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

静静:哦哦哦,小仙男!青阳的朋友,我赌定他是白的!反观夏掌门:他肯定是个黑!邪神打完了你猜出来!你说你是不是来捡便宜的你说你说而问爹:嗯,长着一张搞事情的脸,他大概是个背后搞阴谋的那种幕后黑手,还是个有格调的幕后黑手,没穿一身繁琐的boss战衣也没描夸张的黑眼线和眼妆(隔壁魔始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

然后25集过后的他们:我就说静静怎么可能是黑,他和青阳的互动让我想起了赭墨这对是怎么回事?龙脑之悲那段武戏让我彻底入他们的坑。夏掌门怼天道主还有种种给儒门撑腰的举动让我对他的好感大幅度提升,但21集过后他和问奈何的尬演还有玉儒的事件还是说明他有问题。然后是问爹,啊!问爹,我从未见过似你这般渣的清新脱俗的人!他和我想象中一样一直在搞事情,只是问爹,你要不要老是一个人自言自语?我说荧祸怎么也和你一样自己在那叨叨叨23333我都要怀疑荧祸宝宝是受他传染才是不是自言自语……

然后大约是从30多集开始,这三位就开始起宵,呃,问爹一直在起宵。然后我就大跌眼镜了,夏总和问爹也就算了,静静你咋也开始了,维持你25集前的人设不干嘛?非要变成涛哥!你们三个不会是约好了一起黑化吧?

由于贫穷,我现在只追到50多集,对他们三位颇有感想,夏掌门在他对离经下手的时候我对他的好感度降到最低点,但知道了他既不是小夏也不是老夏我就释然了很多。问奈何的戏路说实话我觉得是魔封三花里观感倒数的,怎么说呢,台词文笔确实不错,但他一直自言自语下去,大段大段的台词,50多集下来我有种审美疲劳的感觉,而且他那个高开低走的事业线和一言难尽的感情线实在是……话说我还以为他搞事情能到下一部呢,结果他最早退的!最后是静涛君,我没想到他的戏路到了极端的程度最后还能峰回路转,挺惊喜的!期待靖玄录中他又扮演这什么角色

评论(2)

热度(9)